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金星凌日之時時無法更新

更新來了,我正在喝這個:
(圖片來自Wei-Hao Wang's homepage.)


真幹!
PS. 我看還是解釋一下比較好。今早5點半就到頂樓待命,日出後不久太陽就現身了,陽光還挺刺眼的,就在一片看好之時,這一片雲就來了,我的第一第二接觸就這樣沒了....。
所以我只好出門去小七買了上面那杯咖啡....


幹!結束了!
PS. 雖然雲一直干擾,但是時有時無的太陽仍然很曬,6個半小時曬下來快成人乾了,好家在的是,第三接觸時給了我好一陣子的大晴,夠我拼命的按快門了。
但是第四接觸沒拍到,當然又是雲!

5 則留言:

柚子老師 提到...

嗚嗚... 我第一接觸還有第二接觸被同一片雲沒收掉,然後接著我去埔里上班,在頂樓上面一樣曬了四五個小時,第三接觸和第四接觸還是一樣被雲沒收掉......

然後參與中央氣象局網路聯播的望遠鏡學生忘了對焦影像模糊,而且到一半我們學校的網路還斷掉... 超級悲劇的啦!!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這次金星凌日沒拍好, 大家都沒第二次機會了, 只好把它吞了....

小P 提到...

今天的相機拍到一半當機,可能是太熱了......

CHEN.H 提到...

我這兒第一、二接觸被雲遮掉,第三、四接觸直接下雨!夠X吧!

柚子老師 提到...

下雨!! O_o!
好吧,我平衡多了...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