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

你報名了嗎?

報什麼名? 報名參加 "2010尊親天文知能檢定" 啦~~
想當年, 我也參加過兩次, 只是星座題猜不到60分就是了....
這一定是主考官的問題, 一定是主考官的問題, 一定是主考官的問題....

6 則留言:

ALOHA 提到...

我認得的星座應該不超過25個...

我們的社會應該減少倡導那些需要死記的知識。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哈, 我第二次參加那次, 還有人星座滿分呢!! 然後聽說他也讀中大天文所... XD

學校也好, 比賽也罷, 死記的知識可以再少教一些, 但有時候比賽看誰死記的知識比較多, 也是一種有趣的比賽, 只要這種比賽不要被拿來做為人生重要的考試就好了.

匿名 提到...

主考官?

匿名 提到...

難怪NMNS不願接辦?
牽怒?!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向主辦單位抗議,
要求更換啊~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哈! 這位匿名的女士/先生, 看來你還不認識我, 沒搞懂我連寫三次主考官的目的...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