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

30X125

這是我這輩子第一貼開箱文....

話說, 前兩天回到家, 客廳裡莫名其妙的多了兩大箱的不明貨品, 到底是什麼呢....? (01還是不能太常去看....XD)
就是這兩大箱, 難道是高橋自動送我一整套望遠鏡?

先開小箱的來看看, 是要送我一支FSQ106ED嗎?

 中間還有紙板隔開, 底下到底是什麼呢?

咦? 金屬製品.

原來是VIXEN AL-110三腳架, 我還以為是高橋望遠鏡咧~~

就是這一支腳架.

換開大箱的, 有腳架, 那就應該是赤道儀囉?

哇~~包得很慎重哦~~

咦? 這是什麼?

啊~~原來是雙筒望遠鏡~~

左方兩小包是叉臂架與中柱, 右方是雙筒望遠鏡本體.

變形金剛組合~~

還能前傾後傾呢~~

指揮艇組合~~啊! 不是不是, 是望遠鏡組合~~

你那迷人的大眼睛~~~

小眼睛也是很迷人的啦~~

組合完成!

這支 VIXEN 30X125 大型雙眼望遠鏡最適合看彗星了, 又剛好C/2009R1彗星在這兩個月是最適合觀察的期間, 這支大雙筒來得正是時候!!

7 則留言:

小林 煎餅 提到...

vexen這套雙筒 真是便宜又好用 對空在夏季銀河兩邊亂亂掃射就可以看到很多令人驚艷的天體了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我就是想體會一下這種感覺, 所以才會進這一台啊~~
先看彗星, 緊接著就有夏天銀河可以看, 真令人期待啊~~

大凡化宇宙 提到...

背景的那些水管,是準備要DIY望遠鏡的材料嗎?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哎呀~~被您發現那些水管~~ :-p
不過, 那不是我在做的, 雖然我也很想做....

小林 煎餅 提到...

最近半年有注意到 雅虎拍賣 以前宮內的10cm雙筒2手價都很優 這隻太大之了 一般人難以下手,宮內 好像不錯...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我也很哈宮內的10cm大雙筒, 但是, 宮內好像已經不見很久了, 不但廣告不見了, 產品不見了, 網頁也不見了.
宮內有支141大雙筒, 在我還沒能力買下它之前就消失了, 真是令人無限惋惜...

csxkuo 提到...

為啥是高橋的箱子?
是二手的呴
下次去你家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