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謝謝老婆替我慶生

今天老婆一聲令下, 全法國都在為我慶生, 所以就開瓶法國紅酒來慶祝一下吧~~  XD

4 則留言:

柚子老師 提到...

齁齁齁~ 廠長生日快樂唷!!
我突然有個大發現!! 廠長生日和咱們馬總統同一天耶!!

翁Bird 提到...

這瓶滿眼熟的喔

蔡啟明 提到...

Louis Jadot, 法國很大的酒商啊。也有自己的葡萄田釀酒。這一款是博根第地區黑皮諾釀造的基本款。讚的啦!
國人最常見由 Louis Jadot生產的,就是薄酒萊新酒囉.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哈, 啟明兄很內行哦~~
我只是好奇這瓶酒跟兩三百塊的有什麼不同, 老婆大人就買給我喝了, 這才是讚的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