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

金色落日

去海邊最常看什麼? 我猜大多數人去海邊最常看的就是落日.

連我也看了~~  XD
這件事很容易解釋, 因為台灣絕大多數的人口都住在西半邊, 所以只看得到落日啊~~.
但我猜, 你應該沒看過像這張照片這麼金黃色的落日, 完全不帶一點藍天. 好吧, 我承認我在拍照時動了點手腳, 但我不是加濾鏡哦~~

2 則留言:

JUDY 提到...

可以透露是怎麼做的嗎??
把相片風格直接調成紅色調嗎?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既然你誠心誠意的請教了,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~~ XD
不是用相片風格, 拍這張照片的KODAK DC4800在那個時代還沒有這種功能. 我動的手腳是: 調整白平衡的色溫!
就這麼簡單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