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BEER028

我承認, 我是看了這兩瓶的外觀而買下手的.
YEBISU可能是日系啤酒裡最貴的一款, 但卻不見得是最好喝的.
這兩瓶都是口味濃厚苦味明顯的啤酒, 不太討我喜, 而且我還以為黑色那瓶是黑啤, 結果我又錯了~~

---飲酒過量有害健康---

7 則留言:

翁bird 提到...

要我看不懂日文也會弄黑的來試試 通常是很厲害才搞成黑的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你是對的, Steve Jobs也都穿黑的. R.I.P.

ALOHA 提到...

應該找瓶裝或去酒巴喝產地直送的。
我在Sapporo啤酒博物館喝過新鮮的yebisu,
口感非常濃醇高雅,完全不覺得苦。

翁bird 提到...

沒錯 任何好酒一旦進了鋁罐就毀了

一樣玻璃罐, 外地超市買的跟酒吧餐廳開的就是不一樣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你們兩個壞人, 我打哪兒去買玻璃瓶裝的啊~~?
但是, 下次去日本, 我一定會去找玻璃瓶裝的YEBISU!!

ALOHA 提到...

噎鼻屎好像沒有玻璃瓶裝的...
找產地直送的酒巴吧。
不然就是殺去札晃。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我還沒去過日本的酒吧, 應該要去試試才是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