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
新年特價之沒有了篇

話說這個世上雖然望遠鏡品牌很多, 但看來看去我好像只放兩個品牌的價錢就夠了?! 歐美品牌我不熟, 而且價錢往兩極端走, 要嘛貴到天價, 要嘛便宜到爆. 而且只要是中低價位以下的, 幾乎都是中國製的, 我還真沒有什麼信心.
至於日本其他品牌, 好像也只剩BORG而已?! KENKO就是SKY WATCHER, 要買就買SKY WATCHER就好了(我也有賣), KENKO就算了. SHOWA算是還有可能有人會買的品牌, 但他們家沒有小支的, 這年頭日幣這麼貴, 應該不會有人去買SHOWA的大傢伙.
那, 那還能放什麼價錢? 所以新年特價的內容就此結束了.
別忘了, 特價到元月20日, 歡迎來信訂購哦~~

5 則留言:

翁bird 提到...

BORG 10cm考慮中

小p 提到...

不是FSQ106嗎?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再大一點再大一點~~

ALOHA 提到...

據說有TOA150要出售.....

翁bird 提到...

怪手都開來挖坑了......

矛盾矛盾, 以子之矛次子之盾 何如

以北投硫磺氣來刺FSQ 何如 何如

我不想做實驗, PC三年沒壞我已經訝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