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

星期天讀書天之035

這本書比想像中的有趣。
本來我看到簡介中那句 "太陽系前所未見的跨界散文集" 就直覺得認為這本書不會太好看,結果我太先入為主了--或是說,想出這句文案的人誤導了我。
原來這才不是什麼散文集,這是一本天文故事書才對!作者講故事的功力真不是蓋的,把太陽系裡的這些行星,一顆顆用她的生花妙筆生動的介紹出來,讀起來生動有趣,讓人一路的讀下去而捨不得蓋上書本,值得推薦給大家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作者另一本 尋找地球刻度的人 也挺不錯的!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沒錯!
那本我也有買, 我也很推薦. 我就是看是同一位作者才買"行星絮語", 結果被介紹詞誤導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