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大雪山縮時星空

上一趟山,當然不會只拍深空,當然要趕一下流行,拍拍縮時攝影~~  ^^
這支影片是由三段組成,分別是月落、銀河與日出,大約就半個夜晚的時間。縮時的確不好拍,先不管技巧問題,以這支影片來說,畫面太乾了就是最大的問題。但要讓畫面豐富,就得要有雲、要有光、要有顏色,但有了這些,我就不用拍深空了!
所以啊,我的縮時影片不會太好看,我還是把深空拍好才重要啊~~

拍攝資料如右: 2012/06/03 24:39起,EOS 60D未改機,Voigtlander 20mm F3.5 SL II Aspherical。

3 則留言:

JUDY 提到...

有流星~~
還有昴宿與金木齊昇的畫面耶....太讚了這段

翁Bird 提到...

也有飛機的樣子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飛機還真是多! 不過奇妙的是, 飛機幾乎都在北方,或是說幾乎都在北方, 然後南北方向飛.
末段就是看到昴宿與金木齊昇,才趕緊把相機轉到這邊來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