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

八月號日文天文指南雜誌

一個不小心多了兩本, 一本NTD500(含郵)賣給有緣人~~  ^^
欲購買者請來信, 謝謝.
PS. 八月號多附了一張A1尺寸全彩的梅西耶目錄海報, 相當精美, 所以價錢比較貴.

6 則留言:

ALOHA 提到...

原來比較貴是因為海報,
我還以為是因為某張照片..... XD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這是隱藏版內容, 要留給買的人一個驚喜啊~~

Vega 織女星人 提到...

按來信不會動耶
我要一本
yihsiu.juan@gmail.com

若是訂閱一年有沒有優惠阿?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咦? 可是我在CHROME下會動耶~~.
沒關係, 我留一本給你了.

匿名 提到...

強烈要求ALOHA這張巨照出版限量版巨幅海報!XDD

lidodoyhc 提到...

另一本給我吧!我是嘟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