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

2015星趴停辦

夜深人靜,是公布壞消息的好時機... ^^"
這個時間,應該有些人不會上線了,這樣不會看到壞消息而影響睡眠...
是這樣的,2015年的翠峰星趴,確定停辦。
又是這樣的,翠峰的得標廠商,年初時在往年的學生露營區擺放了三輛廢公車。然後在上個月底,他們又在派出所對面那塊停車場擺放了四輛廢公車,如下圖。

 同時,在隔壁那塊停車場也標線要施工,又如下圖。

 同同時,在主場地大停車場已經有了一塊露營場的木棧板,又又如下圖。

同同同時,我與得標廠商電話聯絡後,得知他們要全區施工,因此沒有任何一塊停車場可以借我們辦星趴。
接著,學會幾位理事與我分別找上了梅峰農場、塔塔加國家公園、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等等地方,都得到無法讓參加者露營野炊的答覆,意思就是不能讓我們辦等同於星趴那樣的活動。
最後,經由學會理監事會議討論後,我們只好宣布,今年的翠峰星趴停辦。對於我的能力不夠,向各位同好致上深深的歉意。
這項消息歡迎各位轉貼到各臉書社團,或與同好分享,也對各位朋友這十幾年來的支持,表達我無限的感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