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

新產品!MP-187/257多用途雲台板上市!

輕量化多用途雲台板限量上市!
藍色與紅色長短版各只有兩片,銀色長短版各只有六片,數量稀少欲購從速!
MP-257藍色售罄!


長度有187mm與257mm兩種長度,厚8mm,使用星星工廠附贈之專用螺絲可完全沉頭,不妨礙雲台板上下方的任何銜接作業。
所有螺絲孔位間距皆為17.5mm / 35mm,可使用在幾乎所有的日系赤道儀上,雲台板左右兩側另有M8螺絲牙孔位,可使用高橋原廠單環式筒箍。本雲台板特別適合使用日本K-ASTEC輕量型筒箍,達成整體減輕重量的需求。

同時,這片雲台板特別添加數個3/8"相機用螺絲牙孔,可在雲台板上安裝2~3顆相機雲台,讓數台相機同時拍攝,特別適用於流星雨的拍攝觀測。
搭配星星工廠熱銷的ARGT鳩尾板,可迅速拆裝並自由地在赤道儀或相機雲台上交換使用,功能更完整!

MP-187每片售NTD1700元;MP-257每片售NTD1900元,含運。
每片皆附M8-12螺絲與M6-12螺絲各四支,專用的哦~!
數量有限,錯過要等下一批,那就難過囉~!
趕快來信搶購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