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新年

好快!
就這樣, 一年又過去了.
今年的天文重頭戲--日全食沒拍到,
而明年的重頭戲仍然是日全食,
但...
我放棄了, 去南半球拍日全食的成本實在太高了,
玩不起時還是乖乖的認份吧!

新的一年才剛要來就在講放棄, 這會不會是壞兆頭.... XD

ps: 我竟然忘了祝大家新年快樂....
這真不是個好兆頭.... :-p

4 則留言:

ALOHA 提到...

隔幾年去北美大陸拍日全食吧,交通方便,又可以追著好天氣跑,這可能是最難槓龜的一次。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2017年的北美大陸日全食已經在計劃中了, 到時候還要順便去看幾場球賽呢~~ ^^

翁Bird 提到...

今年的的確難度太高(經濟)

那是不是我要去renew我的美國駕照,到時租個小飛機時速160mile追著天氣跑

柚子老師 提到...

那我現在就要報名那個160mile追著跑的團!! XD
另外,廠長大人那件戰袍到那個時候應該已經不在了,或者至少應該也已經穿不下了吧!? 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