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

拜晚年之新年假期

各位朋友, 新年假期快過了, 我再不拜年就沒年可以拜了.
所以囉~~, 要祝各位朋友新年快樂~~
...
...
...
好像沒什麼誠意....
好啦, 原諒我在這個過年裡就是個完全的宅男, 除了回高雄過年那幾天外, 我連我家門口紗門都沒到去過, 腦袋自然想不出什麼好聽又動人的話了.....

不過, 我倒是趁這個假期把我手上的正片好好的掃瞄了一下, 我一直想把我的底片作品好好的數位化, 但....數量實在太龐大了!! 第一天整天的時間只掃了45正片那部份,第二天連一本135正片都掃不完...
這...這...這比年終大掃除還麻煩啊~~ >"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