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

二手極新的STL11K不賣囉!!

你想拍美麗的星空照片嗎?
你想做專業的天文攝影嗎?
那你需要一部冷卻CCD!

不過, 我沒機會賣給你了....  XD

6 則留言:

柚子老師 提到...

有沒有辦法開發票!?
我去問問看我們家長會那兒有沒有錢可以給我花... XD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家長會如果有錢讓你買, 我就能開發票. XD

ALOHA 提到...

請問買這台之後就可以拍出比廠長還好的照片嗎?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買了這台, 絕對可以拍出比我還好的照片, 不買的話, 應該也可以拍出比我還好的照片, 結論是, 買不買都可以拍出比我還好的照片啦~~ XD

ALOHA 提到...

不賣了?廠長自己留著用?是買了TOA180嗎?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180太小了, 所以不會買... XD
STL11K問的人多, 但沒人下手, 也許價格不漂亮吧?!
如果是這樣, 那也只好請大家等下一台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