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

感謝各位.

非常感謝各位的大力配合, 星趴完美落幕, 再次感謝各位同好.
在此要拜託各位同好, 若您有星趴的照片, 麻煩請您寄給我, 因為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到.....  --"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辛苦廠工 和所有人員規劃 ,star party越來越出名 不過更希望下次政府單位懂得使用星空財來發展類似觀星+ 觀光 白天清境/合歡山旅遊, 晚上來觀星 ..

ALOHA 提到...

要在山區發展觀光要三思,清境已經過度開發了,哪天來個颱風在合歡山區集中降雨,蘇花或小林村的意外難保不會重演。

匿名 提到...

ALOHA 兄誤會了, 我是指看是否有辦法類似紐西蘭發展星空的方式 Lake Tekapo旁 Mt. John 或是日本 美星町, 保留翠峰 並把路燈都改變,不過最大問題應該菜車 昨天早上 還有聽到一路狂按喇叭的車..不過任何事在國外都ok 但是到台灣就 ..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對, 我就是被那輛一路狂按喇叭的車吵醒的, 這輛車是進會場來? 還是在外面的馬路啊?

匿名 提到...

那台車在外面道路一路狂飆下山 ..
不知道是否煞車壞 ??

大凡化宇宙 提到...

我也是被那一台一路按著喇叭的車子給吵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