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

端午連假來去七美之行程篇

端午節三天假, 你沒有出去玩? 那不是太可惜了嗎?
很多同好看到這連續的好天氣, 全都往山上衝了, 我沒上山, 我下海去了~~  XD

有聽過德安航空嗎? 台灣可不是只有中華, 長榮, 復興, 遠東而已哦~~, 還有這一家專飛離島的德安航空. 那, 今天飛去哪呢?? 飛七美

七美到囉~~! 飛七美的飛機是19人座的Dornier D0-228小飛機, 小歸小, 起飛時衝刺貼背度可是百分百, 同樣的, 噪音也是百分百...., 兩顆螺旋槳引擎就在你耳邊全速轉動, 怎麼可能沒有百分貝噪音!
七美是澎湖縣最南邊的島, 也是我的故鄉, 有著我許多的兒時回憶. 經過了13年, 我又再次踏上故鄉的土地, 內心激動不已.

看起來好像也沒多激動.....XD, 要跟飛機合照的機會不多, 此時不拍更待何時!!

出機場後的七美景色, 只有藍天與大海, 看不到車水馬龍, 更沒有高樓大廈! 七美的主要交通工具是機車, 汽車非常非常的少, 也很少走路或騎腳踏車, 因為...你會被曬死!!

七美沒有公車, 也沒有計程車, 你一下飛機民宿業者就會帶你去租機車. 租車店都在港口, 因為搭船來的旅客遠多於搭飛機來的. 騎機車整座島走走停停的玩, 繞一圈也不到半天, 是個小小的島. 最好玩的是, 像我是搭飛機回去, 那我租的機車要騎去港口還嗎? 不必, 只要騎到機場門口停好就可以了, 機車自己會回到租車店! 你看, 機場門口不就停了好幾輛嗎?!

3 則留言:

wendy 提到...

呵呵!我同事的大姐是七美唯一的醫生ㄟ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耶~~真的?
我這次回去沒有找到衛生所, 不知道七美的醫生原來也是美人~~ ^^

翁Bird 提到...

有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