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星期天讀書天之015

我相信有這本書的人一定很少.
如果你也有這本書, 請你出個聲, 讓我知道我並不孤獨...  XD
這本書講的是登月太空人的故事, 偶爾穿插一些登月時的科學內容. 由於內容都是在講太空人的人生, 讀起來並不有趣, 我都快快的跳過, 看到登月相關的文字時再慢慢讀.
這本書最讓人不喜歡的是: 書本的版面是狹長形的, 這樣不但讓書本變厚, 還讓書很難最大程度的打開, 你一定要兩手拿書, 不然書會自動合起來.
真不知出版社在想什麼....

2 則留言:

小p 提到...

出版社大概要告訴讀者,探索太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......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說的好! 我喜歡這個解釋~~!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