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BEER006

今天的重點不在那隻雞, 在旁邊的那隻鹿.
這是2005年去澳洲拍星時, 犒賞自己而買的. 味道我已經忘了, 哪天重回澳洲時, 再買來喝喝看吧!
---飲酒過量有害健康---

4 則留言:

翁bird 提到...

明年又會組團去了吧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明年如果是去看日食, 那就要請別人來組團, 看是翁bird兄你來組還是柚子來組, 我得上課, 走不了人.

柚子老師 提到...

居然就這樣被點名了!!
我想要寫個計畫來要公假,寫計畫要公假我會可是我不會組團啊! 還是找其他大一點的單位來主導!?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要多大的單位? 星星工廠嗎?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