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

BEER058

來哦~~夏日炎炎要喝兩杯消暑啊~~
我就說,明明我一直嫌YEBISU比較苦,但我貼最多的就是YEBISU,這是代表什麼呢? YEBISU好喝? 還是我有自虐傾向啊~~  XD

--飲酒過量有害健康--

4 則留言:

ALOHA 提到...

啤酒也不是苦就不好喝啊...
歐美就有以特苦為特色的啤酒。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我倒不是怕苦或不喜歡苦, 只是YEBISU的口味在我喝過的日系啤酒中, 明顯比較苦.
另外, 在我的有限觀察中, 喝YEBISU的人不少--即使它硬是比另兩大品牌貴.

ALOHA 提到...

台北巷貓餐廳的amber ale帶點苦,但很好喝,改天你上來嘗嘗吧。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這個好! 我一定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