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

BEER059

我強烈懷疑ASAHI的開發人員不但來過台灣,還跟台灣人喝過台灣啤酒!
不然ASAHI怎麼會推出加了蕃茄汁的啤酒!這不是只有台灣人才會這麼喝嗎?!

台灣啤酒加可X美蕃茄汁很好喝,也許乍看之下挺噁心的,但真的很好喝。而ASAHI這瓶加了蕃茄汁的啤酒刺激感比較強,保留了SUPER DRY的特色,只是蕃茄味有點淡有點假又有點甜,好像有特色但又沒特色,表現上普通了點。
ROYAL BITTER這瓶苦味強烈又深厚,卻又溫馴順口餘韻悠長,搭配鹹味炸物時會引出甜味,相當迷人。

--飲酒過量有害健康--

4 則留言:

翁bird 提到...

以前不是有小紅莓還是蘋果西打加啥的我忘記了 二十年前KTV的做法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蘋果西打加玫瑰紅? 我小時候喝過耶~~ XD
出社會後喝過金門高粱+白葡萄柚汁, 熱的!

ALOHA 提到...

royal bitter台灣買得到嗎?

星星工廠 提到...

抱歉! 老兄, 我不知道台灣買不買得到, 我猜是不能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