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

賣家當週之002之球狀雲台

星趴要到了, 推銷一下2010年2月13日就開賣但還沒賣完的球狀雲台.
賣的就是圖片中這顆球狀雲台, 不含腳架.
不過, 我要賣的是B品, 就是表面上有些小瑕疵, 可能有點髒污, 或是有點小傷痕, 不影響功能, 只是外觀上不完美.
由於是B品, 所以只賣NT$1999元, 現在買免費寄送到府, 或是星趴當天面交也可以.
使用方式可以參考當時的這一篇, 架3吋以下折射鏡沒問題, 但是架相機可能不太適合, 問題點在側邊那兩個固定螺絲有點咬不住太重的鏡頭.
若你使用的鏡頭比較大比較重時, 由於是機身固定在雲台上, 太重的鏡頭產生的力矩會大過螺絲的力量, 結果就會產生旋轉位移, 目前還在想辦法中, 建議不要使用太長的鏡頭.

數量不多, 欲購從速.

1 則留言:

柚子老師 提到...

呂桑,說到這顆雲台,我熊熊想出了也許可以解決鏡頭固定點不夠力的問題,有時間再跟你詳細說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