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賣家當週之005之團購日文3D天文書

今天要團購的這本書有點特別.
特別之處有三:
一是, 這本書是3D立體的.... 嗯, 哪本書不是立體的?  XD
我的意思是, 這本書裡的照片會有立體的效果, 所以這本書封面上才會有 "3D立體寫真館" 的字樣.
二是, 這本書裡的每一張圖片都是兩張-這樣講有沒有邏輯錯亂?  XD
這句話的意思是, 書裡每一個天體的圖片都是兩張, 兩張一模一樣, 用你的兩隻眼睛看這兩張圖片就會變成立體的了.
三是, 這本書是作者送我的...  ^^ , 好啦, 不要罵我, 我也知道第三點並不特別~~

書本身很有趣, 就是把哈伯太空望遠鏡拍的照片處理成兩張, 利用書上附的雙眼放大鏡來看, 就會發現這些照片變成立體的! 遠近感非常明顯, 一看就知道原來這個比較靠近地球而另一個比較遠, 顛覆了我們看習慣了的哈伯照片.
這個洞洞板就是雙眼放大鏡, 它是黏在書上的, 不怕遺失, 而且還很貼心的幫你挖了一個大鼻孔...呃, 不是, 是讓大鼻子穿過去的大孔, 所以可以很舒服的使用.

這裡也有示意圖, 比我的清楚多了~~ :-p

為了讓大家有機會親眼目睹立體的哈伯照片, 所以發起了這次的團購, 每本NT$1000元含郵資, 如果你有興趣想買, 請來信告訴我姓名與數量.
對了, 星趴時, 我會帶這本書上去讓大家瞧瞧的.

1 則留言:

nikocc 提到...

廠公您好
我想要跟您訂購一本
感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