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星趴週之上世紀的星趴之清境篇

昨天說, 去看過胎內星趴後, 我也著手舉辦第一屆的星趴活動. 今天應該是要放第一屆的照片才對, 但我決定放第二屆(1998年)的照片--就跟你說第一屆我就沒參加咩~~
1998年的星趴改到清境國小辦, 感覺上清境國小場地夠大, 交通又方便, 所以借到場地後就著手進行了. 真正講起來, 1998年的星趴才是真正我辦的第一次, 那時候也真是"不懂的人最勇敢", 什麼都不會也是把活動搞起來了, 連篷子都自己搭呢!!
 很陽春的篷子吧! 還是自己搭的呢!
 不過我記得我沒有動手, 都是別人搭的~~  :-p



那年的人數最少也有500人, 樂觀一點估計的話大概有千人左右, 是個很不可思議的人數, 我們完全沒有料到會有那麼多人,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很興奮, 覺得來年再辦人數一定大有可為--結果隔年來了個921地震.

3 則留言:

csxkuo 提到...

呂兄:
那天的晚上也描述一下吧?
星趴,講講來人看星星嘛。
老郭

匿名 提到...

天啊~那棚子我居然有綁到~(回憶瞬間回來...)

小P 提到...

第一次參加的星趴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