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濕答答趴啼驚奇之二

今年星趴驚奇之二是國籍.
我非常希望台灣的星趴可以變成國際的星趴, 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同好一同上山觀星. 當然我也知道這是很難的事--基本上就是不可能的事, 所以當有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出現時, 我總是覺得很高興, 希望這些朋友回去後能告訴他的國人, 台灣有非常美麗的星空與風景在歡迎他們.

今年的星趴就有一點國際化的味道, 雖然外國朋友主要是中研院天文所帶來的研究人員, 但仍有來自香港、法國與德國的朋友上山來, 所以當然要邀請他們來摸彩囉~~

俗話說, 戲篷下站久了就是你的, 原來這句話是真的!!
圖中中獎的這位小朋友就在上圖的最下方(不是舉手的那位), 他在舞台下站了很久, 當這位德國朋友用德語唸完數字時, 這位小朋友竟然大聲說: 就是我! 就是我! 我第一時間的反應是: 你這個小鬼怎麼可能聽得懂德語?! 不要來亂了!!
結果真的就是這位小朋友中獎!! 原來他站在最前排, 他看到了中獎號碼.....
所以說, 戲篷下站久了, 真的就是你的!!

1 則留言:

JUDY 提到...

感謝廠長及眾籌備工作人員們,謝謝您們在如此艱難的氣候環境中還是把活動辦起來了,除了沒有星星比較遺憾以外,還是讓活動精彩充實,一年比一年更充實~~ ^^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