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濕答答趴啼驚奇之一

我先跟各位道歉, 我本來以為 "濕答答趴啼結束" 可以寫很多篇文章, 所以昨天用了之一, 沒想到今天發現這個標題用不到了! 所以沒有之二...
沒關係, 濕答答趴啼仍有許多內容可以說說, 換個標題繼續上!

我個人覺得今年最大的驚喜就是音樂會! 我從第一屆開始就想辦音樂會了, 沒想到的是, 竟然等了15年才真的辦成; 更沒想到的是, 音樂會是由中研院天文所促成的; 最沒想到的是, 上台的竟然是四位天文學家!!
這張照片是井上教授與高橋博士的長笛合奏, 雖然不是職業音樂家, 但水準卻很高, 讓人驚喜連連. 我很期待明年能有更多同好願意參與星空音樂會的演出, 讓我們在美妙的音樂裡, 陶醉在星空下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挖賽~這驚喜!沒走過去聽,真是太可惜了!

翁Bird 提到...

第一次在星趴聽這麼多場演講

我連太陽眼鏡望遠鏡都沒帶上山, 就是要來聽演講的